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想象 >

飞天小伞

作者:江昊来 阅读:

  如果有一天你看见一把从天而降的黄色小伞,那可能就是我的“飞天小伞”哦!

  那一天,上海刮着台风,妈妈带着我开车去上班。路上我开着车窗,任风吹拂我的脸庞,好凉快啊,台风并不大呀!但一到公司附近,当我从地下车库出来的时候,风怎么一下就大了呢?而且还下起了大雨。我撑起小伞,没想到风太大了,我的伞都被吹折了,突然我没有拿住,伞就被吹走了。我急忙去看,希望可以找到,可惜已经来不及了。当我过去的时候,我的小伞已经慢慢升空了,我真希望它可以掉下来,我能接住它。可是它不但没有下来,反而越飞越高,竟然飞的比妈妈的办公楼还高,这栋楼可有28层呢!望着乌云中有一把漂亮的小黄伞在天空中飘来飘去,越飘越远,这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不过,我还是有一点失望和难受,因为我的小伞再也回不到我的身边了,它曾经陪我度过那么多风雨交加的日子……

  它会不会砸到人呢?还是会帮助需要的人?希望我的小伞被一个人捡走,不要摔坏了,希望他的新主人能够比我更爱它……

(字数:40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