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想象 >

假如我可以是一名校长

作者:金敏雯 阅读:

  每个人都有自已的理想。当你们问我有什么理想时,我就会毫无犹豫地回答道:我要当一名校长,我要认真教育每一位学生。

  假如我可以是一名校长,我要干的第一件事情是减轻同学的作业。

  让同学有机会到处走走。每天同学们只要上一节语文课,一节数学,两节体育课和一节美术课。而且,每节下课都有十分钟的休息时间和三分钟的看校园绿化时间,好让同学们更好地保护好视力,避免眼睛近视。我还会让老师多查查国外的信息,使得以后同学们出国能和外国人交流。在空闲时,我会让同学们做做奥数题,写写优美的文章。使同学的脑袋变得既聪明又灵活。

  假如我可以是一名校长。我会定时带同学们去游玩天地,使他们的风识更加广泛。我还会在每个景点里解说一下特点,让他们的印象更加深刻一点。游玩后,乘着大巴回学校,让他们写自已的感受。以后,可以成为一个感情丰富的人。

  假如我可以是一名校长。我会……

  我如果真的是一名校长,我会付出我全部的精力和力量,精心地呵护着每个同学。

(字数:41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