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想象 >

假如我是一条鱼

作者:佚名 阅读:

  假如我是一条鱼,一条池塘里的鱼,我绝不会被钓上岸去。我要和我的铁哥们找个石缝睡大觉,等醒来后再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我要做一条自由自在的鱼。

  假如我是一条鱼,一条小河里的鱼,我会等小朋友们靠近河边洗脚时,悄悄地用尾巴在他们的脚心上轻轻地一划,听着他们嘻嘻哈哈地笑着逃离时,我会得意地吐出两个泡泡。我要做一条调皮的鱼。

  假如我是一条鱼,一条湖泊里的鱼。如果哪天不幸被人网到,我就会指挥鱼们咬断人类的渔网,再偷偷地藏在石头缝里,给他们一个“空城计”。当人类气急败坏地跺着脚离开的时候,我们就会“哈哈”大笑。我要做一条足智多谋的鱼。

  假如我是一条鱼,一条海洋里的鱼。我会躲过凶猛大鱼的追捕,在珊瑚姐姐的怀里玩蹦床,找小当被大鱼“啊呜”一口,却连塞牙缝都小了的大傻鱼。我要钻进亲爱的珊瑚姐姐的怀里,看着大鱼从身边傻呼呼地游过去,得意到把珊瑚姐姐当作蹦蹦床,找小虾妹妹玩捉迷藏。我要做一条大胆行走江湖的鱼。

  假如我是一条鱼,一条鱼缸里的鱼。尽管鱼缸里有吃有喝,可说不定哪天主人生了气,不给我喂食,那么生死的命运就掌握在主人手中。更何况每天见不到阳光、泥土、家人。你想做一条漂亮美丽、但是很笨的金鱼吗?no!我尽管是人类的宠物鱼、观赏鱼,但我要做一条自由自在、足智多谋、调皮、大胆行走江湖的鱼。

(字数:53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16)
94.1%
踩一下
(1)
5.9%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