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一年级 >

去周庄玩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春天来了,我和家人兴高采烈地上了车。猜:我准备去哪儿?哈哈,我要去周庄玩啦。听说那里有著名的双桥,还有张厅和沈厅。旅途中,我睡了一觉,到了周庄后,我精神饱满得下车,准备一探究竟。周庄有很多很多的老房子,有长长窄窄的石头小路,还有纵横交错的小河,穿着蓝印花衣服的船娘划着小船,唱着优美的江南小调,在小河中穿行。沈厅是江南大财主沈万三的后人建的,一共有七进,那么多的门槛,跨得我脚都酸了。张厅的特色是小船可以直接进入家里。妈妈问我:双桥在哪儿呀?我指着两条并排的小桥说,这两条是双桥吧。妈妈说,不对,瞧,这一横一竖连在一起的桥才是双桥,著名的画家陈逸飞画了双桥,画出了人们心目中的“故乡”,打动了很多人的心,才渐渐使周庄被大家了解、熟悉,成为中国著名的古镇。我想,艺术的力量真大呀!为了纪念我的周庄之行,我请一位艺术家在一双白球鞋上画了漂亮的图案,使这双鞋子成为独一无二的纪念品。

(字数:386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