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一年级 >

世博一日游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昨天爸爸妈妈带我去世博园区游玩,早早的我们就动身了,坐地铁6号线到了5号门入口,去参观世博会的人真多呀!人山人海,人流如潮。等了约两个半小时才进世博园,我们进园后已经10点半了。

  为了打发等待入园的无聊时间,我给爸爸妈妈做鬼脸。这可是我的拿手绝活斗鸡眼咯!

  终于入园了,不远处的中国馆前人太多了,爸爸说排一天也进不了馆。我们就去了排队较少的卡塔尔馆。好像是卡塔尔的书法。

  卡塔尔的服饰,白纱很裹头很舒适,也很漂亮,我变成了卡塔尔小姑娘!

  彩绘艺术家给我画的彩绘,是一种用香叶做的染料,很香,很漂亮,纯天然的。

  和妈妈比彩绘

  出了卡塔尔馆,我们去了排队较少的土库曼期坦,那儿人过的是游牧生活,有很多骏马。和妈妈在房子前合影!

  和爸爸在朝鲜馆里的合影,建议同学们不要去这个馆,里面啥都没有,浪费时间。

  本来想去沙特馆的,可是广播里说要排3个小时的队才能进馆,所以我们就去了附近的伊朗馆,后面是朝圣的人们

  中午了,二楼有伊朗的特色美食,我和妈妈坐下来品尝,这一小碗20元,虽然贵,但是太美味了!

  和海宝的合影

  在高架桥上可爱三连拍

  看到宏伟的中国馆,我心里有一种自豪感,好想去参观一下中国馆,等下次再去吧!

  在丹麦哥本哈根海港守望了100年之后,安徒生童话里走出来的小美人鱼第一次搭乘飞机,离开她丹麦的家,来到了中国上海的临时新居——世博园丹麦馆。

  安徒生的故乡,童话王国——丹麦馆楼上的喷泉,太好玩了,我浑身都喷湿了,好凉爽,建议同学们一定要去丹麦馆去看一看,我可是排了两个小时的队才进去的哟

  “一片冰心在玉壶”的芬兰馆,也值的一看,排队时间快1个小时,里面很`凉爽,仿佛到了北欧芬兰。

  我和天使的合影,她真的好美!

  和土耳其帅哥

  爱尔兰馆主要展示的是爱尔兰人生活的变迁,里面3D电影和时空之门仿佛穿越了时空,回到爱尔兰的历史变迁。都柏林大学很有名,希望以后我能哪儿上学!踢踏舞〈大河之恋〉很好看。场馆外面的草皮是从爱尔兰空运过来的。

  想去德国馆可是排队的人太多了,和妈妈在德国馆外的合影。

  路过的澳大利亚馆,排队进去约3个小时,全家一致放弃。

  在瑞士馆门口排队,不到3个小时就进馆了,进馆前我太累了,骑在爸爸的脖子上等待入馆。

  3D电影,这些人物旁有按钮,你让他说中国话他就说中文,说英语就按英语,像真人一样在你面前,还做动作。

  馆外的望远镜,其实里面是个幻灯片,是介绍瑞士的风景,城市和乡村。瑞士馆最好玩的是缆车,大家去一定要玩一下,太有意思了,尤其是坐缆车观光世博园区的夜景,太漂亮了!瑞士的节能小汽车,很环保,瑞士真是一个美丽,干净,环保的地方,阿尔贝斯山上面终年积雪,冬天滑雪太好玩了。我长大了要去瑞士!

  最后我们去的是法国馆,快10点了我们才进的馆,进去我想小便,所以转了一圈就急忙出来了!也没看到啥!爸爸说等他去法国学习时让妈妈带我来法国找他,我好像去法国。

  世博会真是“不出国门,看遍世界”。晚上好多馆已经闭馆了,我想给世博会组委会提个建议,要是有通宵该多好,还有不要排队就更好了,一天就可以玩几十个馆。晚上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世博园区。我好想再去几次世博园啊!我想去中国馆、沙特馆、德国馆等、我更想再去一次丹麦馆,因为那里的喷泉太好玩了!

(字数:1269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