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读后感 > 四至六年级 >

《夏洛的网》读后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看了《夏洛的网》,我心里非常感动,我感谢弗恩,感谢夏洛,他们都是小猪威尔伯的朋友,恩人,在这里,我想代表小猪威尔伯,向你们致以最真诚的谢意。

  小猪威尔伯刚生下来时,弗恩的爸爸曾因为他小,是一只落脚猪而想杀掉他,结果弗恩却救了小猪,她拼命劝阻爸爸,还试图把爸爸要杀小猪的斧子抢过来,最后爸爸终于同意不杀小猪了,不过要让弗恩去养这只小猪,弗恩满心欢喜,答应了爸爸的条件。我想对弗恩说:“你可真爱护动物啊!你认为,世界上的任何事物的是平等的,这种美德是多么的可贵啊!当自己的爸爸要杀掉弱小的小猪时,你都哭了,这表现,你是多么善良呀!弗恩。你真好!”

  如果没有夏洛,如果夏洛不是小猪威尔伯的好朋友,也许小猪早就魂归西天了,可是,正因为威尔伯有这个好朋友,所以威尔伯不但活了下来,而且还获了奖,得了二十五元的奖金,这全都多亏了夏洛,但,正当小猪威尔伯在台上美滋滋的领奖时,夏洛却趴在角落了,慢慢的衰竭着,小猪回家时夏洛已经死了,不过她留下了她的后代,夏洛的子孙后代们会永远陪伴威尔伯,威尔伯也永远爱他们。我想对夏洛说:“夏洛,你让我想起了鲍叔牙,你们都是真正的好朋友,你们都为自己的朋友着想,经常不考虑自己,你们都是对朋友无私奉献的人和蜘蛛。

(字数:511 )
顶一下
(3)
60%
踩一下
(2)
4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