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读后感 > 一至三年级 >

狐狸爸爸——读后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大家都知道狐狸是一种很狡猾的动物吧?也许大家会问:“可是狐狸为什么会这么狡猾呢?”其实我觉得应该说狐狸聪明才对,因为我看了罗尔德·达尔爷爷写的《了不起的狐狸爸爸》,其实我还觉得狐狸爸爸是一般狡猾一半聪明。
  我现在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这本书:有三个饲养场主,一个长的很胖,每天吃三百只盖着厚厚一层水果布丁水煮鸡,叫博吉斯;一个矮矮的,大腹便便,站在每个游泳池的一端下巴都在水底下,名字叫邦斯;一个瘦瘦的,每天喝大量的苹果酒,名字叫比恩。他们附近的小孩都常常唱的一首歌:比恩、邦斯、博吉斯,一矮一瘦一胖子。三个坏蛋真是坏,没有一个不贪财。在一个树底下,住着一家狐狸。一共是六只狐狸,四个小宝宝,一个母亲和一个父亲。狐狸爸爸总是问:“哎!亲爱的,这次吃什么?”狐狸爸爸很爱他们的家,每次遇到困难,都会想办法克服困难,并且想尽一切办法救回自己家里的成员。
  读完这本书,狐狸爸爸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因为他很聪明,对家人很有爱心。当他们家里的成员肚子饿的时候,他会想尽办法弄点东西。后来那些很坏的饲养场主想把狐狸一家人全部消灭掉,狐狸爸爸和狐狸宝宝就去挖洞救自己,并且把坏人的食物偷拿回来,还请很多动物朋友们一起吃。我觉得狐狸爸爸很聪明,很有爱心,很爱护自己的家庭。
  看完这本书我很开心,让我感受到了父爱的伟大,我觉得这本书真好。

(字数:55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