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读后感 > 一至三年级 >

《我和小姐姐克拉》读后感

作者:黄晓昱 阅读:

  我和小姐姐做了许多有趣的事比如把爸爸的黑皮鞋捐出去了,把妈妈崭新的外套也捐出去了。我觉得,《 樱桃巧克力大蛋糕》这个故事最有趣,因为克拉拉吃的蛋糕太多了,肚子痛了。所以就说自己说对了,蛋糕过期了。我觉得我和克拉拉是有时候是好孩子,有时候是坏孩子,因为有一次克拉拉把它爸爸的鞋子捐出去了,把妈妈崭新的外套也捐出去了是个好孩子,可是没经过克拉拉爸爸、妈妈的同意就捐出去了,所以我觉得他是个坏孩子。我也做过像克拉拉这样的事情那就是小时候我看到妈妈买冰淇淩回到家里,我很想吃冰欺凌,可是又不好意思说我想吃冰欺凌,所以我就对妈妈说“妈妈,我不知道家里有没有冰欺凌呢?我想看一下冰箱里有没有冰欺凌?”妈妈就同意了,然后我赶快打开了冰箱,看到了冰欺凌,我就对妈妈说“妈妈,我不知道冰激凌是什么味的?能不能尝一下?就一下?妈妈说可以,我兴高采烈的拿着冰激凌,迫不及待往嘴里塞,妈妈转身的功夫,我就把冰激凌吃完了。妈妈看着我哭笑不得。

  读了这本书我懂得了不能没经过爸爸、妈妈的同意,就拿走爸爸、妈妈的东西。

(字数:43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