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读后感 > 一至三年级 >

《木偶的森林》——我喜欢的人物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最近这几天,我读的书也不少了,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木偶的森林》。

  在《木偶的森林》这本书中,我最喜欢的人物就是木偶人——罗里、小熊——白黑黑和大象——班班。我们先来说最经典的人物木偶人罗里,木偶人罗里,他的身子正所谓他的外号(木偶人),这是他的简介:它是用一棵橡树做的,并且这棵橡树会说话,但被一个木匠砍下来做成了木偶人,来到了城市。日夜思念大森林的木偶人拥有一颗寒冷的心。它要报复人类肆意伐的行为,于是他招募各种各样的动物成立了马戏团,企图把人类赶出城市。这是他的图片:。

  我们再来说小熊,小熊白黑黑他的简介:小熊白黑黑的一家,他的爸爸白先生整天忙着养蜜蜂,只有到了冬眠的时候才回家睡觉。所以小熊的妈妈熊太太不希望小熊以后像他爸爸那样喜欢养蜜蜂而整天都不在家,所以熊爸爸一直把小熊放在家里保护妈妈。可是有一年森林里来了一批筑路工人,他们要在这里修一条从森林通往城市的铁路,其中建筑师阿汤大叔和小熊白黑黑成了好朋友,阿汤大叔并答应以后会送一本《熊为什么要冬眠》的书给他,而且还告诉了他家的地址。铁路终于通车了,白黑黑禁不住诱惑,偷偷地爬上了去城里的列车。在列车上认识了马戏团的卷毛狗,卷毛狗给了他一张报纸。到了城里,白黑黑不知道该往哪里去,结果被罗里招进了马戏团当了演员。最后也被罗里像对其他动物一样给施了魔法,忘记了从前的一切。白黑黑这是太可爱了!

(字数:567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