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读后感 > 一至三年级 >

幻想数学大战第一集读后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以前,我们班最流行看幻想数学大战了,幻想数学大战是一本漫画,但是里面也有许多数学知识,它教会了我怎样快速算出两位数和两位数的乘法,而且还有分数之类的知识……。

  幻想数学大战不像其他漫画搞笑,不过,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代替了许多漫画的特别之处,我一口气就看完了五集,这些漫画既可以让我们休闲,也可以教会我们许多数学知识,真是漫画中的冠军,有些人可能觉得《我的第一本漫画》也有讲知识,但是,这些都是只用汉字来解释,而且非常枯燥,幻想数学大战是用漫画这种吸引人的方式来给我们解释,这样,就算再枯燥的题目都会变得有趣。

  就让我给大家讲一讲第一集的大概内容吧:

  原来知修是一个不喜欢数学的小朋友,他的数学老师老是逼他去学数学,这使知修非常难过,但是有一天,数学世界的魔法师美娜来到了人类世界,据美娜推测,X骑士就是知修。

  此时,在数学世界的阿修罗知道了X骑士要回到数学世界了,所以立刻带兵去袭击X骑士,就在到数学世界的隧道里,阿修罗就要追上来了,美娜只好撒下知修一个人去攻击阿修罗,而知修却坐在美娜的那只魔法猪上通畅无阻地到达了数学世界。

  他在数学世界里,遇到了圣骑士拉普同,知修因为对阿修罗有着心头之恨,所以,好好学数学来杀死阿修罗保护数学世界的和平。

(字数:51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