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读后感 > 一至三年级 >

读《南瓜生蛋》有感

作者:陈紫溢 阅读:

  星期五,我们听老师讲了《南瓜生蛋》。今天,我又在网上读了一遍,令我回味无穷

  这篇故事主要讲的是小芳的村子一直被白狗子抢东西,直到有一天,红军来了。他们打跑了白狗子,可是红军又要走了,乡亲们想给他们点东西,可他们不收。小芳想了个办法把南瓜里放了鸡蛋给了红军,可红军半路居然跑回来给钱的事。

  当我读到红军拿着大南瓜把钱偷偷塞进小芳的口袋,我十分感动,红军真是好样的,不收老百姓的一针一线,除非买下来。

  当我又读到只见红军打跑了白狗子正在为百姓们修房子,这让我深受感动,红军不但帮乡亲们打白狗子,还帮他们修房子。

  最让我感动的是,红军队伍已经走到一半了,发现南瓜里有鸡蛋,便连夜跑回来将十个鸡蛋的钱给了小芳。红军真是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个草去啊!

  我们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报答红军给我们创造了这么好的中国!

(字数:35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