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读后感 > 一至三年级 >

读《海底两万里》有感

作者:张苏航 阅读:

  寒假里,我怀着好奇的心情阅读了《海底两万里》这本书。

  我非常喜欢这本书。一打开书,我就被作者拉进了“鹦鹉螺号”,和尼摩船长以及他的“客人们”一起饱览了海洋里的奇景异物:海底森林、最远的极地、最深的海沟、最大的珍珠、大蜘蛛、章鱼、鲨鱼……在我目不暇接的同时也耳目一新

  这本书告诉我们:人们在看到科学技术造福人类的同时,要重视防止被坏人利用、危害人类自身的行为;提出要爱护海豹、鲸等海洋生物,谴责滥杀滥捕的观念。

  是啊,这些海洋生物都是我们人类所拥有的,但同时也是不可复制的珍贵资源。我们在获利于它们的同时要保护和维护好它们。特别要加强海洋环境的保护:不要乱排污水,不要乱扔垃圾、制造白色污染,禁止滥采滥捕。从点滴小事做起,给海洋生物一个纯净的空间和美好的家园。让我们一起努力!

(字数:33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