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漂亮的小红伞

作者:丁泽成 阅读:

  昨天下雨了,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小红伞。

  这是一把自动伞,在弯弯的伞上有一个金黄色的按钮,按下那个自动按钮,还没等你反应过来,伞就“唰”的一下张开了,准会把你吓一大跳,伞盖的边上还有花边,非常软。伞是红颜色的,如果把伞打开放在地上,整把伞就像一朵巨大的红梅花。我拿着伞跑起来,花边也都动起来,美丽极了,就像风吹在梅花上,红梅跳起了舞

  春天下着蒙蒙细雨。我走在放学的路上撑着小红伞,雨点打在小雨伞上,发出清脆悦耳的声音,就像奏起了优美的乐曲。

  夏天,火辣辣的太阳当头照,我又拿起那把小红伞,“唰”的一下打开,顿时,一片阴凉当在头上。

  秋天,树叶络绎不绝地落下来。有几片落在我头上。哦,我索性又把小红伞打开来,树叶就像一朵朵五彩的花印在伞上,美丽极了。

  我的小红伞,你宁愿自己淋着、晒着,也不让我受屈,你是我忠实的小伙伴。

(字数:348 )
本栏目相关文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