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祝福玉树》

作者:王欣悦 阅读:

  4月14日,我国青海玉树地区发生了7.1级大地震,随后还发生了很多次余震,老百姓房子震塌了,很多人没有及时跑出来被埋在了房子底下,有些人被房屋压死了,有2192人遇难,有很多人失踪,还有很多人受伤。

  地震发生后,许多救生人员到了玉树枪救受伤的人和压在房屋底下的人,帮他们治疗,搭帐篷住。温家宝爷爷和胡锦涛爷爷都过来看望玉树的受灾人员,全国人民下半旗为玉树人民志哀,默哀三分钟。

  上个星期五我们学校为玉树地震灾区组织了一个募捐活动,全校的老师和学生都参与了捐钱活动,先是老师在主席台上捐钱,我们在班上捐钱,然后由老师收集起来,再送给灾区人民,我也捐了一点。

  现在玉树人民没地方住,只能住在帐篷里,而且那里还下着大雪,刮着大风,天气很寒冷,他们的棉衣又没拿出来,都被埋在地底下了,也缺少水喝,还缺少帐篷,有些人睡在路边上。

  全国人民都捐钱来帮助玉树的灾民,帮他们买水喝,买帐篷,买棉衣,建房子,同时也希望玉树灾民坚强起来,重建家园,祝福玉树的灾民要早日康复,重建美好家园,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

(字数:440 )
本栏目相关文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