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大灾面前有大爱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4月14日,位于青海的玉树地区发生了一场7.1级的地震,房屋倒塌无数,很多人遇难了,幸存的人们现在最多只能住条件恶劣的帐篷里。我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了解了很多灾区的情况,深深被触动了。
  地震已经造成了两千多人死亡,救援队已经尽力了,但是在前线,搜救非常困难。因为那里属于高原,救援队会发生高原反应,只有当地的武警能帮上忙。被困的人没被搜救,就困死了。现在那里还下着雪,刮着大风,冷的要命。这样的情景,能活下来就幸运了。
  4月21日,是全国人民哀悼日,那天是很严肃的一天,每个中国人都在哀悼地震中不幸遇难的同胞。这一天娱乐场所全部关闭。早上,我们学校全体师生聚集在操场,降半旗哀悼同胞,为受难的玉树祈福。大家都很严肃,全场沉入一片悲哀。
  大灾面前有大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灾难发生以后,全国各地都给了无私的帮助,各族人民都踊跃捐款,尽力帮助灾区。我们要给灾区一些爱,让他们度过这次灾难。我们要祝福玉树:玉树不倒,青海常青!

(字数:407 )
本栏目相关文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