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春游的趣事

作者:李晓彤 阅读:

  春游的时候我们都非常快乐,因为不仅仅是野餐让我们快乐,还因为有许多的趣事。

  趣事很多像如:爬山、挖野菜、捉蝌蚪、观察蝙蝠、做小游戏等等……

  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做小游戏,我们做的小游戏是老鼠运粮。

  首先我们分男女剪子包袱锤,然后男生谁输了(一个)就和女生谁输了(一个)当猫,其余的当老鼠。游戏规则是:要跑到对面的猫的粮仓里,摸到那棵树(粮仓),猫就不能抓了,而且猫不准下“河”。

  猫的粮仓和我们老鼠的家中间隔着一条石头做成的河,我们就是踩着里面的石头一步步走到粮仓,但是速度要快!

  玩了一段时间,我们发现了一个问题,有些人光待在“河”里,不上去,让老猫抓不到。于是我们想出了一个办法。在河里不准超过20秒,要不就被淹死了,为此我们还有出了几条规则。在粮仓里不准超过10秒,要不就被撑死了,在家里不能超过20秒,要不就被饿死了。

  这样一来,我们大家都觉得公平了。后来,有些人又觉得这样玩不够过瘾,又改成,老猫能下“河”了,而且能到老鼠的屋外抓。

  玩着玩着,李老师突然说集合,要让我们回家,我们大家都很沮丧,只好听从老师的命令,集合回家。不过我们却玩的很开心,因为在我们玩得很有趣。

(字数:467 )
本栏目相关文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