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小绿豆的发现

作者:钱霄龙 阅读:

  三个月前,我在试验箱的培养皿里栽培了一株小绿豆,那里的土可是我从我爸的一盆好花中挖出来的上等黑土,我先在培养皿倒上百分之三十的水,再裹上黑土,再用喷水器喷上一层水,再把我用水浸泡了23个小时的小绿豆种到里面,那时候的小绿豆看起来已经发出了淡黄色的胚芽,头部也开始由深绿变成浅绿了,接着我就把培养皿里的土挖一个约一厘米的洞,七毫米深,之后,我就在上面施了一层农家肥(大粪)就施了中间三厘米,的位置,接下来,我再裹上一层黑土,再喷一层水,然后,这些水就足够一个月不用浇水啦。

  一个月后,我再来阳台上看了看小黄豆,他的长势飞涨,已经长了大约六厘米了,我再往上面浇水。

  在一个月后我又换上了水,发现已经长了到九厘米了。

  到了现在,他已经长到了十三厘米了,怎么样,小绿豆长得快吧。

(字数:330 )
本栏目相关文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