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鹦鹉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养着一只鹦鹉,是在大街上抓的,漂亮极了!弯弯的嘴巴,像钩子一样垂下来,嘴巴上还有两个小洞,眼睛小小的,乌黑乌黑的,像墨水一样黑,圆滚滚的,那种眼神里,好像有一种可怜巴巴的样子,可爱极了!羽毛是彩色的,尾巴尖尖的,有点像剪刀,但是不会说话,会说话的鹦鹉在大街上很少见的,能在大街上捉到一只鹦鹉也是很不错的。那只鹦鹉在奶奶家,我就不能每天都见到它了,我的鹦鹉还住在一个漂亮的小屋里呢,小屋的外壳是用钢铁做成的,雕刻的很精致,在里面有一个用木头雕刻的小孔,小孔的外边,有大大的木板把小孔包围了起来,那样小鹦鹉就可以舒服的睡觉了。在用钢铁雕刻的栏杆里,有两个小食筐,挂在上面,那样用时就很方便了。我的小鹦鹉还会清理自己的羽毛呢,他清理羽毛的样子很滑稽,它先是把屁股撅起来,用嘴去清理各个部位。我的鹦鹉还会翻跟头,他想翻跟头的时候就会先挺直腰,站在铁丝上,轻轻地连续翻几个跟头,太好玩了!

(字数:389 )
本栏目相关文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