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2015年家乡的环境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一天早晨,我正在闭目养神。忽然,一个小精灵蹦到了我的床上,我吓得急忙钻进被窝里。小精灵见状,忙说:“别怕,我是来带你到2015年参观的使者。你愿意吗?”“愿意,愿意。”我连忙答道。“那好,走。”一转眼,就来到了2015年。

  “哇!这么快。”我一时还没反应过来。小精灵笑呵呵地说:“别说废话,快去逛逛吧!”“嗯。”我答道。

  于是,我轻车熟路地跑到家门口。“天哪!这儿都快成花园或者森林了。”我大叫起来。原来,人们为了保护环境,在植树节种了许多花草树木,好看极了。“走,我们去看柠车吧!”小精灵对我说。“柠车?柠车是什么东西?”我一头雾水。“等会儿你就知道了。”小精灵说着,拉起我就跑,跑到大街上,我气喘吁吁地问:“柠车在哪儿?”小精灵指着一辆普通的公共汽车,说:“喏,那就是。”“这样的车2010年早就有了,还有好多哩!”我说。可小精灵却说:“这可不是一般的车,它里面装的是柠檬汽油。装了柠檬汽油的车子,排放出来的不是废气,而是带有柠檬香的氧气,可好了!”

  “环境真是越来越好了!”我感慨道。

(字数:400 )
本栏目相关文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