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第一次失眠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这之前,我从未失过眠,而且睡得很死,可这次却一点都没有睡意,总是睡不着。

  那天是妈妈去新加坡的第一天,正好爸爸刚刚换好单位,所以比较忙,经常在夜里去加班。那天晚上,我刚接好妈妈给我打来的电话,爸爸就匆匆地赶回来了,等他把我安置好,便随着一声“嘭”的一声关门声走了。接下来家里就剩下我一个人。记得我以前从北京回来时,妈妈说她一个人在家里像个呆子一样,现在我终于体会到那种感受了。过了十几分钟,我仍然没有睡着,我对这非常惊讶,以前有过两次晚上雷声特别大,爸爸妈妈都被惊醒了,我却像个没事人一样的死睡在床上,直到第二天才知道此事。而现在的我竟然没有一点睡意,还睁着大大的眼睛望着黑蒙蒙的世界。我用尽了一切办法试图让自己睡着,比如:在床上数羊,可从1数到100还是没用。我也试过一直躺在床上什么都不想,可这样坚持了几分钟还是没用。怎么办?明天还要上学呢!再这样下去,明天就完了 !也不知过了多的好时间,我就在不知不觉中睡着了,直到第二天早上,才蒙眬地睁开双眼。

  我想,这次的失眠大概跟家里没人有关系吧!直到这一刻,我才体会到了家人对我的重要和孤独的可怕。

(字数:464 )
本栏目相关文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