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外面的世界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小兔子贝贝已经长大了,但他的胆子还很小总也不敢出门。

  一天,小兔子看见小狗和小猫在玩皮球,他们玩的可高兴了。小兔子看见了,很羡慕,很想跟他们一起出去玩儿。但是,森林里有许多的野兽,太危险了。小兔子伤心极了,就哭了起来。兔妈妈听了,赶紧过来问他怎么了。小兔子告诉了妈妈。妈妈说:“宝宝,你看,小狗汪汪已经是一条大狗了,他会保护你的。”小兔子笑了,他跑出去找小狗和小猫玩儿去了。

  小兔子和小狗、小猫一起去森林里玩,他们遇到了一只小松鼠,他在放风筝。

  “小狗哥哥,风筝为什么会飞起来啊?”小兔子好奇的问。“因为有风在吹啊。”小狗汪汪亲切的解释道。“啪啦,啪啦……”下雨了。“小狗哥哥 ,天空在哭,他一定很难过吧!

  “不是的,是暴风雨来了,我们去松鼠家躲躲吧!”他们很快跑到山下松鼠的家里。

  忽然,一道闪电滑破长空。小兔子吓的尖叫了起来。紧接着,“轰隆——轰隆——”传来了雷声。

  “哎呀,这是什么声音,好可怕呀!”小兔子贝贝害怕的捂住了耳朵。

  “别怕,这是今年春天的第一道闪电和雷啊。”松鼠妈妈赶紧说。

  暴风雨终于过去了,他们走出小屋,呼吸着雨后新鲜的空气,看着草叶间晶莹的露珠,小兔子高兴极了。

  “啊,天空可真漂亮,看那边,是谁把一条彩色的带子挂到天空了呢?”小兔子快活的说。“那是彩虹呀。”小狗说。

  这一天,小兔子很有成就感,第一次外出,就学到了这么多的知识。从这天起,小兔子天天同小狗一起出去玩,她渐渐的认识了外面的世界。

(字数:572 )
本栏目相关文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