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五年级 >

美丽的金仓湖

作者:苏楠 阅读:

  金仓湖旅游区是早在2008年就建设完毕的大公园,它位于太沙公路与新港路的交界处。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又去了这个大公园。

  刚进这个旅游区,我就看见了一大片碧绿碧绿的草坪。拍了几张照片纪念,我就直奔赤足公园,这是全国首个赤足公园。为什么说它是赤足公园呢?因为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是光着脚进去的,为什么是光着脚呢?因为这里有一大片软软的沙滩,踩上去舒服极了!有的游客在沙滩上野炊;有的在沙滩上放风筝,玩戏……而我却在和爸爸妈妈在沙滩上画画,我一会儿就画了一个中国结。真是太有趣了!金仓湖不仅有大片沙滩,还有一个不算太大的音乐喷泉。它会根据音乐的节奏喷水。我们还在音乐喷泉旁拍了照,让幸福定格在那一刹那。

  金仓湖还有许许多多的项目可以游玩可以供大家休闲。譬如——吊桥。过吊桥对于我们这些小朋友来说,简直就是轻而易举!可是,过吊桥时,总是会有几个大人在故意摇晃吊桥,让我们在走路时,很难平衡,有时我还生怕吊桥被他们摇得突然倒塌……

  时间过得可真快,一会儿就已经4点多钟了,我们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金仓湖!

(字数:430 )
本栏目相关文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