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我变成了白天鹅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当我醒来我看见附近的小溪已经解冻了,玫瑰花也开了,我知道春天来了。我扑扑翅膀朝小溪边飞去,我在河边尽情的游泳,我看着水上的倒影映出了一个美丽的影子。身子大大的、羽毛白白的天那,这真的是我吗,我不是一只很丑的丑小鸭吗。怎么会变成一只美丽的天鹅呢?我一看见我自己的身子,我会很想妈妈的,想起以前他们都欺负我。

  哥哥姐姐咬我、公鸡啄我、猎狗追赶我、小鸟讥笑我、连养鸭的小姑娘都讨厌我。我决定要找到妈妈,我扑扑翅膀飞上天空去寻找妈妈,我飞呀飞呀。我在天空看到一个村庄,看见有一群鸭子在歪歪扭扭的游泳我仔细一看,看到了妈妈。有一个小鸭子看见我说;我好想跟天上的天鹅长的一模一样啊。我飞到鸭妈妈面前,鸭妈妈说;您好天鹅妈妈,我叫了一声妈妈,鸭妈妈说;谁是您妈妈呀,我说;您呀。鸭妈妈说;我什么时候有你一个孩子啊。我说;您以前是不是有一个孩子走丢了。鸭妈妈说;没有啊,然后我就飞回了那位好心的农夫家了。      

(字数:39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