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学放风筝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五一节的一天,风和日丽,我和爸爸去区政府前的草地上放风筝,那里的草地绿油油的,树也很少,是一个放风筝的好地方。

  我们拿出了刚买的风筝,是一个KT猫图案的大风筝,我和爸爸以前放过很多小风筝,但从没放过这么大的风筝。我迫不及待地牵着风筝就跑,刚开始以为很简单,但没想到风筝一会儿就栽到了地上。爸爸在一旁取笑我,弄得我恨不得找个地洞钻下去。真是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啊!

  爸爸说:“不是拿起风筝就可以放上天,放风筝也需要一定的技巧。”爸爸说:“听好了:一是看清楚风向,拉着风筝逆风跑!二是边跑边看着风筝,线紧了就放线,线松了就收线。三是风筝放上天以后也要不时拉线收线。”听完了爸爸的话,我总算知道了放风筝的方法。

  我先清楚了风向,逆风跑起来,一会儿收线,一会线放线,一会儿加速跑,风筝飞了上去,但只比树高了一点儿,不一会就掉了下来,我非常沮丧,再试了两次,终于飞上了蓝天,我兴奋极了。看着风筝在天上飞的风筝,我心里有一种自豪感,因为这是我放上去的风筝。

  从这件事情中,我明白了:做任何事都要坚持,不能半途而废,享受自己的成功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

(字数:456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