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编小报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上个星期天的上午,我和爸爸一起来做手抄报。我们先找了一张洁白的8k纸,再找一张A4纸当作草稿纸。

  爸爸先在草稿纸上设计,我在我的纸上设计。

  我们选了绿色的会徽、蓝色的海宝、壮观的中国馆、美丽的小花。然后开始找文章和找图片了。

  我先在网上找,找到了一个世博站。我每一个馆都去看了,听海宝一个个介绍。

  我还在树上找到了关于上海的资料呢!那本书的名字叫《2010看上海世博》。

  现在我们该找图片了。

  我们在报纸堆里找图片,我发现一张没有颜色的会徽图,接着又找到了一张有颜色的会徽图,爸爸说:“有颜色的好看,我们粘有颜色的吧!”

  我又找到了一个海宝。可是小花就没有,我想:那我们就画一个小花吧!

  然后我就开始在大纸上写小报了。爸爸先帮我画轮廓。再来想报头,我说写“走进世博”,爸爸想不出来所以就用我想出来的去做。

  我写了两种“走进世博”的字,一种像泥鳅弯曲的字,另一种是像气球吹得鼓起来的字。最后我用了像泥鳅弯曲的字。

  我在晚上给爸爸看,爸爸觉得缺了什么,对!是花边,我画了一排花边,这显得漂亮极了。

  然后就完成了,看着那么漂亮的小报,我的心里真开心啊!

(字数:44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