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扫台阶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五一节的那天早上,我早早的起床了,走下楼去看爷爷,爷爷不在房间,这么早爷爷会去哪里了呢?

  忽然我听到家门口的台阶上传来一阵扫地的声音,我跑出去一看,原来是爷爷在扫台阶,我和爷爷说:“爷爷这里不是会有清洁阿姨来清扫的吗?”爷爷说:“做些力所能及的劳动,既帮助清洁工阿姨也锻炼了自己的身体。”听了爷爷的话我觉的很有道理,于是我从家里找来了小扫把,和爷爷一起清扫台阶。我们从上往下一级一级地清扫。不知不觉中小汗都已经从我脸上滚了下来。平时放学回家我都蹦蹦跳跳就跑完台阶到了家,没有注意清洁工阿姨给我们带来的清洁环境。

  从今天打扫台阶的小事,我感觉劳动很光荣。扫完台阶清晨的阳光透过树荫照在我的小脸上,我和爷爷开心地笑了。

(字数:30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