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恐龙灭绝的猜想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对于恐龙的灭绝,我们人类有许多猜想,恐龙为什么会灭绝呢?有一种说法:陨石撞上地球,引发很大的地震,加上狂风暴雨,形成积水、火山喷发的现象,有些恐龙和动物被地震夹成了肉饼,有些恐龙被大雨给淹死了,但是飞行的恐龙和动物没有被地震震到或被海啸淹到,但是被火山的岩浆给烫到了,掉到水里给淹死了。

  另一种猜想是:越来越多的草食动物在地球上诞生,所有的草都被吃完了,大的食草恐龙没有东西吃,转化成了肉食恐龙,吃那些本来就是吃肉的恐龙,食肉恐龙吃完了,就互相残杀,剩下最厉害的恐龙,肚子越来越饿,就被饿死了。

  还有一种说法:有一天天上忽然下起了大雪,恐龙被冰块压倒了,过了一会又是火辣辣的太阳,一会又是大雪……这样持续着一会严寒一会大暑,恐龙都变成了冰块,忽然来了一个9.5级的大地震,把恐龙都给夹碎了。

  种种猜想可能有一个是对的,对于恐龙的灭绝,我们只能在电视里和书集观看恐龙当时的辉煌了。

(字数:38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