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人的未来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你们知道人类的未来会是什么样的吗?
  哪就看下面吧!
  人类未来的高科技有很多。
  以迪拜为代表的沙漠之城横空出世,那么,在占地球面积71%的广袤海洋空间,会不会诞生一座全新的海上之城呢?通过智能化灯光互动效果和先进的多媒体视觉技术,位于浦西世博园区的中国船舶馆将人们带到了未来的“海上之城”。在“海上之城”,现代城市所具备的一切功能:生活、工作、商业、娱乐、学校应有尽有,人们甚至还可以在海上之城开辟的海滨沙滩上游玩、运动,在星罗棋布的游艇码头驾船出海,或者搭乘五星级的豪华邮轮环游全球。或许有人疑问:如此庞大的“海上之城”,如何保障供应?这个不必担心,有各类供应船应运而生:有的船舶专门用来供应清洁能源,这些能源来自太阳能、风能、潮汐能、洋流能等无污染的源头;有的船舶专门用来净化海水、供应淡水;有的船舶专门用来供应食物,有鲜美的海洋食品,还有各种直接种在海上的蔬菜瓜果……生活在这样一座庞大而崭新的“海上之城”,行驶在茫茫大海上,电影《2012》中拯救人类的“诺亚方舟”,直接成为一片海上新大陆,从此让人类生活在海上。
  未来城市在海上,它就是一艘船,船的顶部是高楼大厦的城市,下面有很多植物,未来的人会在海上生活已经得到了科学家的认定,在苍茫的大海上,你,会怎么生活?
  是向度假一样躺在床上,还是会干什么?

(字数:54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