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番禺野生动物世界解说词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亲爱的旅客大家好!欢迎光临香江野生动物世界,我们来到自驾区。好了,各位游客朋友,大家请坐好我先做一下自我介绍:我是这次的导游范雯琪,大家可以叫我Vicky,现在就请大家坐上白虎号小火车开始参观游览吧!
  现在我们出发了,请大家注意安全!请不要把手伸出车外,不能投喂动物,不能大声说话。记住了吗?那我们就出发Let’sgo!
  我们来到了动物王国。快看那边:美丽的丹顶鹤正在悠闲的散步,梅花鹿顶着漂亮的鹿角,河马张着大大的嘴巴打着哈欠,剑羚正向我们问好。黑熊,棕熊,老虎,猎豹,狮子……呵呵,动物世界真奇妙!
  现在我们开始步行区的游览,看,这里住着大猩猩,大猩猩是我国一级保护动物,这里有黑猩猩和黄猩猩。哈哈,这里可是动物们的幼儿园,所有的动物宝宝们都要到这里学习呢。快看,老虎宝宝,熊宝宝,小鹿宝宝,猩猩宝宝他们多可爱呀!
  这里是虎山!你们知道为什么老虎要在那里来来回回地走来走去吗?其实那是老虎想保护它的地盘,它看到来了这么多人,害怕它的领地被你们侵占了呢。现在我们来到虎穴,虎穴是虎妈妈和虎宝宝住的地方,嘘!请大家安静,它们在睡觉,我们就不打搅他们休息啦。
  这里是可爱的考拉,大家知道吗?考拉每天都要睡上二十个小时,快看呐!这个是世界上唯一的考拉双胞胎。
  这个动物是十米高喔,知道是什么了吗?对,就是长颈鹿,长颈鹿是高血压大王,只要长颈鹿低下头来五分钟血压就升高了。
  各位游客朋友,这次的旅行到此结束。谢谢大家,我们以后会做得更棒的。再见!

(字数:61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