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观后感 >

《玩具总动员》观后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最近,我看了一部极具“人情味”的动画片,它的名字就是《玩具总动员》。
  它讲述的是:
  胡迪是小主人安弟最喜欢的传统牛仔玩偶,他和其他玩具趁主人不在时,便会“活”起来一起玩闹。可是好景不常,最新奇的热门玩具巴斯光年来了,他让胡迪备受冷落。失宠的胡迪为了巩固自己的地位,只好处心积虑地想要赶走巴斯。在一次意外中,胡迪和巴斯不幸陷入一个玩具虐待狂的邻居家中而命在旦夕。两个冤家路窄互不相容的对手,最终化敌为友、发挥机智,顺利地通过这场冒险之旅,回到小主人的身边。
  看完此片,我想到了那些以前被我丢弃的玩具,它们在黑暗的垃圾桶,废弃堆里,是否会伤心,是否会抱怨?我想是的,因为它们不仅仅是玩具,它们也是有思想的,当你的玩具被你遗忘的时候,他们也会难过的。
  或许,你现在觉得那些老玩具已经不潮了,但是你在抛弃他们的时候,没有怀念过曾经与他们在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吗?
  其实,我们与父母之间的关系又何尝不是如此呢?小时候,我们依赖着父母,一直在他们身边。可是,当我们慢慢长大,父母渐渐老去。当我们和同龄人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多,陪父母的时间也就越来越少,对他们也就越来越冷淡。仔细想想,父母其实与这些被丢弃的玩偶是一样的。
  当有人爱我
  一切都是美丽的
  每隔一小时
  我们共同度过
  生活在我的心
  整个夏季和秋季
  我们是彼此所有
  只是她和我在一起
  喜欢它的含义是
  当她是寂寞的
  我在这里是为了安慰她
  我知道,她爱我
  当有人爱我
  一切都是美丽的
  每隔一小时
  我们共同度过
  生活在我的心
  当她爱我
  ……
  这就是这部影片的主题曲,也是最能表现父母与玩具们心声的歌声。
  静下心来,让我们一起来好好聆听,体会玩具们与父母们的心声……

(字数:719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