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玩大富翁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昨天晚上九点的时候,我和我们英语班的吕依霖、王智睿、吴玉琦、爱丽丝去吴玉琦家玩。
  到了吴玉琦家的时候,阿姨就把电脑拿了出来。我和吴玉琦以为阿姨是要给我们玩电脑呢!所以我们就手舞足蹈了起来。阿姨说:“这可不是让你们玩电脑,是让你们玩国际象棋的电脑。”后来我和吴玉琦才知道,我们白笑了一场。
  因为我和吕依霖,不会下国际象棋,所以我们玩了大富翁。那谁来做裁判呢?就在这时我一眼就秒到了爱丽丝,所以我邀请爱丽丝做了裁判。
  游戏的规则是:对手的钱必须要一样的,由裁判来走棋,裁判必须要公平公正,不能谁是你好朋友,你就让谁。
  比赛终于开始了!我一共买了两栋房子。她一共买了一栋房子。游戏结束了,我们应该数钱了,谁的钱多,谁就赢!我的钱有:39550元。她有:12745元。所以最后的胜利者是我。回家的时候,我觉得今天真快乐。

(字数:35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