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我给“大兔子”的一封信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心里的大兔子是我亲爱的妈妈。因为我的妈妈非常爱我,爱的就像从这里到月球上,再从月球返回地球。爱得那么的深远,而又不求回报的那种无私的爱。我也非常爱妈妈,爱的就像从这里到太阳,再从太阳返回来的爱,爱得更加深远。在这个世界上,只有妈妈的爱是最最伟大的,只有母爱才是世界上最真最无私的爱。我的妈妈是多么爱我,我的妈妈对我的爱,是从这里到无边无际的太空边界,甚至更远,这种爱无法形容……
  我是非常爱我的妈妈,妈妈也是非常爱我。当我遇到困难时,她会安慰我,帮我解决困难;当我生病时,是妈妈带我去医院,护理我,彻夜不眠守护在我的身边;当我取得了一点点成绩,妈妈也会同我分享,奖励我,同时也提醒我:成绩是过去的,要不骄不躁,今后的路还很长很长;当我被别人欺负时,妈妈就会劝慰我:“做人要学会容忍和谦让,这也体现了一种美德,时间久了,别人自然会更加尊重你。”我似乎明白了其中的道理……我深爱着妈妈!甚至比海水更深,比蓝天更加广阔!
  我与妈妈之间的爱,好比是在无边无际海洋里任意遨游;在广阔无边的蓝天上自由飞翔……

(字数:44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