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妈妈的爱有多少斤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课堂上,李老师给我们听了一首歌叫:妈妈的爱有多少斤,还在大语文书上学习了一篇课文叫做:逃家小兔,这都讲的是妈妈的爱,逃家小兔讲的是:有一只小兔,它问妈妈:自己有多爱妈妈,妈妈说:“猜不出来,”小兔子把手举得最高,说:“我爱你有这么多,”大兔子也把手升到最高说:“我爱你有这么多,”最后小兔子困了它们就睡觉了,我觉得这个故事真好听。
  妈妈的爱有多少斤,谁能数的清,知道答案在那里吗?我来告诉你们把,原来答案在米缸里或者在妈妈的皱纹里。有些小朋友说:“妈妈没有皱纹里,她就不爱我们了。”我觉得这种说法很不正确,怎么可能妈妈没有皱纹就不爱你呢?每个妈妈一生下自己的孩子就很爱我们。
  我的妈妈非常地爱我,在我生病的时候,妈妈急忙跑下楼给我买药吃,我受伤时妈妈扶我进药店,帮我擦药,每次我吃多了,晚上就会吐了时,妈妈心里就会很难受。我感冒时,妈妈拿木盆倒温水给我泡脚。一个个很热很热的白天,妈妈每天到学校接送我,一把雨伞遮在我的头顶,阳光照在妈妈的身上。我感觉到了妈妈对我深深的爱,数也数不清。
  妈妈的爱有多少斤,谁能数得清,答案写在妈妈脸上的皱纹里。

(字数:47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