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妈妈的爱有多少斤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妈妈的爱比海水深、比整个地球还要大,妈妈的爱比世界马拉松比赛的赛道还要长、比喜玛拉雅山的海拔还要高得多。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
  妈妈的爱是不顾一切地保护孩子免受伤害。记得在我还小的时候,一次妈妈和奶奶陪我到游乐场里面玩耍,趁奶奶和妈妈不注意的时候,我爬上滑梯的最顶端,站在顶棚的上面洋洋得意地对妈妈、奶奶说:“Hi,我酷不酷?”话音还没落我就从上面倒插杨柳似的栽了下来,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奶奶和周围的人吓得脸都白了,妈妈一个箭步冲上前去,双手从最底端来了一个海底捞月,一下子把我给兜住了,妈妈因为保护我自己却跌倒了,手臂和膝盖都擦破了,还流了很多血,妈妈顾不了自己多疼,仔细地把我从头到脚检查了一遍,看看我有没有哪里受伤。懵懵懂懂的我还一个劲地冲着妈妈傻笑,妈妈紧张悬着的心这才平静下来。
  妈妈的爱是无私的。一年级的时候,有一次中午放学,天空突然下起了暴雨,路上积水很深,妈妈只带了一把太阳伞,遮不了多少雨,我穿的是布鞋。妈妈二话不说背着我,一手撑着小雨伞一只手托住我的小屁股就往家赶,路上妈妈尽量把太阳伞遮在我的头上,回到家里面,妈妈的身上全部湿透了,而我的身上只淋湿了一点点。妈妈的爱是多么伟大的啊!
  有一首歌曲叫《妈妈的爱有多少斤》,妈妈们的爱是我们怎么数也数不清的。妈妈的爱有多少斤?总之,妈妈的爱是无法用称来衡量的。

(字数:577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