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我的爷爷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的爷爷是一个高大健壮的老人,他皮肤黝黑,腰板总是挺的很直,这跟他年轻的时候当过兵有关系,在别人眼里爷爷很威严,但是爷爷对我很好,爷爷说我是他的心肝宝贝,爷爷经常给我买玩具,有一次,爷爷花了150元给我买了一架遥控飞机,结果不到五分钟就被我弄坏了,我有点不好意思的去告诉爷爷,爷爷却说不怪我,要怪这架飞机的质量太差了。不管遇到什么事,只有有爷爷在就都能解决。我家里大部分玩具都是爷爷买的。
  
  上幼儿园的时候,有一天是爷爷来接我的,我不想走路,爷爷就抗着我,我喜欢爷爷抗着我,我坐到他的肩膀上能看的很远。到了麦当劳,就让爷爷请我吃一顿,妈妈平时不让我吃麦当劳,怕我上火。到了玩具店前,我就让爷爷给我买玩具,爷爷也总是欣然答应。十几分钟的路,要走一个多小时,爷爷很疼我从来不打我,爷爷说:“宝贝还宝贝不过来了,爷爷才舍不得打呢!”
  
  爷爷做的饭很好吃,有鸡大腿、蘑菇里面加着肉、还有馒头蘸炼奶,每个星期六爷爷都打电话问我想吃什么,第二天去爷爷家的时候,爷爷一定会做给我吃,我很喜欢爷爷。
  
  我爷爷以前是当兵的,一定要早睡早起,转业的时候,爷爷和他的战友们复原来到了深圳,当时是82年,深圳只是一个小镇子,连路都没有,于是爷爷带领着他的战友们就去修路了,当时修建的有红荔路、深南路、建设路,和平路等等,还有些路我都记不住了。深南路白天的景色很美,夜晚也很美,路的两旁有欢乐谷、世界之窗等等等等,还有地王大厦。
  
  我想你们每个人都走过我爷爷修的路吧!我有这样一个爷爷,我很骄傲!

(字数:63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