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世博会之行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们终于去了世博会,这可是我们去上海的重点呢!(其他都是为了避免世博高峰期)。我兴高采烈地跟着妈妈走了。
  
  一开始,我们坐了一个小时的车,我都睡着了。过了一会,终于到了世博会,我的世博之旅就这样开始了:
  
  我们进入了世博园以后,褚广晋的奶奶给我们一人买了一瓶可乐,然后我们就坐轮渡去浦东园区了。(因为大部分场馆都在浦东园区,而我们入口的地方是在浦西园区)
  
  到了浦东园区,我们先去了英国馆,我在里面看到了几个梦游的人,其中有一个还去追褚广晋,还有一个是跟李师跳了舞,(妈妈还给李老师照了相,妈妈会把这张相传上班级相册),我们进去了英国馆,Oh,mygod!我的妈妈呀!里面怎么有怎么多水晶管子啊!里面还有许多的“小豆豆”,我连忙问讲解的姐姐:“这是什么啊?”讲解的姐姐回答:“这是植物的种子,是英国送给中国的,有二十六万个植物的种子。”(有“蝴蝶”种子,有“球球”种子,还有郁金香种子,)“哇,我的天哪!怎么有怎么多的植物种子呀!”看得我们目瞪口呆、眼花缭乱,而且这些种子都装在透明的玻璃管子里,据说晚上还会发光呢!
  
  接下来看了许多许多的馆,有:泰国馆、非洲联合馆,城市生命馆等等等等。其中,我最喜欢的一个馆是泰国馆,接下来我就给大家讲一讲泰国馆:
  
  第一个展馆是展示泰国的知识的,我没怎么看,第二个展馆超级好玩,里面有一个荧屏,旁边有一个超大机器人,一开始,它没有怎么动,到了最后,它居然动了起来,眼睛还会发红光,超恐怖的,第三个展馆就是放4D电影,看完以后,我们就回到了旅馆。
  
  我觉得今天很好玩,但是带着一点点的疲惫,希望下一次光是开心,快乐,不要疲惫

(字数:67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