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团结叠纸

作者:肖晓茹 阅读:

  两包方方正正、结结实实的抽纸此时正像一位威风凛凛的将军“站”在讲台桌上。但那两包纸却万万没想到:不久之后,它就从“威风的将军”变成“软弱的废人”。

  “我要,我要,我要上场!”一位男生迫不及待地大声喊道。他为什么这样呢?因为他想要参加今天的比赛:团结叠纸。遗憾的是他还是落选了。

  比赛即将开始,老师宣布了游戏规则,选手们一个个蓄势待发,“战争”似乎一触即发。作为本队选手之一的我此时由于太紧张了心跳加快,看着对方那两个摩拳擦掌的男生,虽然我们“不屑”他们,但还是倍感紧张。

  随着老师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场面顿时热闹起来。我和我的搭档奕欣已分好工了,我叠纸,她抽纸。“嗖!”“嗖!”两组同时抽起了纸,速度可谓相当。我与奕欣的手随着大脑的命令灵活地动了起来。纸叠着纸,纸叠着纸……在这样“无限”的死循环中,我们重复着同样的动作,这也使我们的动作越来越熟练了起来,速度也越来越快了。对方组的男生见我们这样默契,这样熟练,看起来更紧张了。看他们两个手忙脚乱,一张纸没叠上,另一张纸又来了,两个人一点默契度都没有。看着我们的成果已经慢慢超过他们了,我心中暗暗窃喜,但我知道绝不能松懈,因为这只是暂时的,他们可能会反超我们。“嗖!”“嗖!”伴随着那这熟悉的声音,纸包里的“孩子”被我们抽走许多,渐渐的身体越来越消瘦了,此时那“嗖、嗖”的声音听起来似乎是纸包们发出的哀怨声,而此时的我已无暇顾及这些了。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三分钟的时间越来越接近了,场面更加加激烈了。拉拉队员也没闲着,他们拼命喊着:“加油!加油!”双方队员都在争分夺秒地努力。随着一声“时间到!”我们都停下了手中的动作,看看我们的努力成果,两组形成了鲜明对比,我们的纸叠得又多又整齐,而对方的纸却看起来松松垮垮的,杂乱无章。很明显我们赢了,而且还赢得很漂亮。此时的我心里无比的激动,看着队友脸上露出的笑容,感到很满足。而对方的队员们看起来似乎很不服气,显得愤愤不平的,于是我们决定再来一局。

  很快,第二局也结束了,结果还是一样,我们再一次漂亮地赢了他们,这回他们算是输得心服口服了。

  “团结叠纸”这个比赛看起来似乎很简单,但在比赛的过程中,很好地考验了队员们之间的默契度,想漂亮的完成任务,也是不简单的哦!

  (字数:925)

  作文评语:本文主题明确,行文思路清晰,文章结构详略安排得当。文章很有条理地将比赛前、比赛中和比赛后同学们的不同表现体现了出来,同时还贯穿了自己在不同时刻的心理感受描写,使文章更具感染力!此外,文中将抽纸的拟人化描写也是文章的一大亮点哦!(指导老师:郑文秀)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