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童年故事:青菜·洗衣机

作者:费子晴 阅读:

  每次看到青菜或洗衣机时,就会想起五岁那年的一件傻事,总会让我哈哈大笑。

  那一天,妈妈趁我还在睡梦中,出门买东西去了。一直到午饭时间,妈妈还没回来。

  嗯!我帮妈妈把菜洗了,妈妈做饭一定会快一点的。有了!妈妈平时洗衣服都是用洗衣机洗的,又快又干净。我把菜也用洗衣机洗了,是不是会又快又好呢?

  哈哈,我乐滋滋地拿着菜奔向洗衣机,放了进去,再将盖子盖好。咦,够不到啊,这怎么启动呀?嘿嘿,难不倒我!瞧,我搬来一张椅子,踩上去,把所有的选项都调到最大,再按下启动,洗衣机就动了起来。哈哈!没想到这么快就启动了!透明的盖子底下,菜在不停地转。

  “嘀——嘀”洗衣机停了,不动了。嘻嘻!一定洗好了!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盖子,顿时傻眼了,菜都碎了。我“哇”地大哭起来。恰恰就在这时,妈妈回来了,看见我坐在地上哭,赶紧问我怎么了。我把前因后果都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哈哈大笑,告诉我:“哎也,小宝贝,洗衣机只能洗衣服,怎么能洗菜哟。”

  现在我想起来这件事,还会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

(作文字数:42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