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参加综合实践活动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2010年4月27日,我们周庄小学的五年级学生去了昆山市千灯镇未成年人综合实践活动基地参加综合实践活动。

  早上8点45分,我们乘着来接我们的大巴士出发了。首先,我们到了鳄鱼谷,那里的鳄鱼可真多。有大鳄鱼,也有小鳄鱼,它们分别关在两个地方,它们的家中间都有一个水池,旁边是瓷砖的平地。看完了鳄鱼,教官带着我们乘着大巴士继续开往昆山市千灯镇未成年人综合实践活动基地。昆山市千灯镇未成年人综合实践活动基地的广场可真大啊!比周庄的富贵园广场可大多了!刚走进大门,就看见专栏里摆放着以前来过的同学的作品,可漂亮了。有彩泥画、作文……再走进去点,就是那片大广场了,广场的四周什么都有,有草、树、房子……广场正前方有一个正厅,走进去是饭厅和多功能厅,刚进食堂不能直接坐下,不能说话,不能乱动,反正什么都不可以。吃完饭后必须去宿舍休息,不能走出宿舍门,不能大声说话……

  下午12点40分又到那片广场去集合,练习踏步,踏好步1点钟,是上课的时候了,我们是第一中队,总教管说:“一、二中队走进大自然。”我们听后迅速跟着教官上课去了。那个老师说:“今天,我们用耳机去寻找无线电波追踪器。”老师讲完后,便带领我们去了大唐生态园,去那里的目的有两个,第一个是:去寻找无线电波追踪器,第二个是:去观看那里的美丽景色。在参观中,我们看到了孔雀开屏。随着时间的变化到了晚上,晚上是看电影,首先播放的是解放军在整齐的踏步,江泽民在天安门上向他们挥手,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看完这部电影,开始看《喜洋洋和灰太狼》,大家看得满厅都是笑声。看完电影后,教官又让我们到操场上训练半个小时的踏步。很快,半个小时过去了,到了九点钟,我们迅速的跑到宿舍去洗漱,刚洗漱好,教官就说该熄灯了。教官帮我们熄灯,让我们睡觉。

  第二天除了上的课程和晚会不一样,其他的都一样。第二天上的课是陶艺、彩泥、风筝和航模这些课,这些课都很有意思,而且都需要自己动手做。晚会是各班的表演,另外加上老师和教官们都表演,可精彩了。

  第三天是最后一天了,就上了一上午的课,是制扇和烧烤,烧烤就等于是吃午饭了,制扇并不难,但是扇面是用纸做的,做起来要小心。吃完中饭,教官让我们去收拾东西,准备回家。准备好后把东西放在广场上,到多功能厅去开总结会,会上表扬了优秀学员和优秀宿舍,优秀学员我们班是王凯微、吴懿迪、怀怡涛、朱娅峰。我们学校一个优秀宿舍也没有,有点遗憾!我们告别了这个临时属于我们的家园,告别了教官,告别了领导,告别了这里所有的一切。

  这次活动我们很喜欢,让我们体会到了自己独立生活的感觉,很有意义。

(字数:103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