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把中秋节装在盒子里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一个家里,有两个儿子,大儿子叫大大,小儿子叫小小。大大聪明、判断力好。小小顽皮、自私、假想。

  在中秋节的前一天晚上,小小想中秋节人们全都为他自己一个人过。

  夜深了,小小偷偷跑到这宁静的晚上,对着月亮大声说:“月亮,我很想要中秋节的其他人们都不吃月饼,我想自己吃。”突然!从天上掉下一个盒子,小小赶快躲开,他拿起盒子,然后打开。有一封信。他打开信封,写的是:吃下这块月饼吧,这是世界上最后一块月饼了,吃下后就能满足你了,只要盒子没被破坏,你的梦想就成真了。小小马上吃下月饼。

  第二天,小小对妈妈说:“给我买一盒月饼吧,我想在中秋节这天吃月饼。”妈妈问:“什么是中秋节!什么是月饼?”“你忘了?中秋节可是经常买月饼的。”小小对妈妈说。“你是不是有心理问题了?赶快去检查一下。”结果小小被打了痛痛的一根针。医生说小小没病,气的小小火冒三丈。小小就拿钱自己去买月饼。可是,他妈妈以前常去的月饼店老板却说:“什么月饼啊!”小小伤心极了,他又看了看盒子的纸条,发现自己看漏了两句:如果你后悔了,就打开盒子,把信放在旁边,然后说‘对不起,我后悔了,请还原吧。’就还原了。晚上,小小就对着盒子毫无恶意、真诚的说:“对不起,我后悔了,请还原吧。”第二天,小小起床时发现了一个漂亮的月饼盒,他发现了一张纸条:这是妈妈亲自买的一盒月饼,送给你了。小小高兴地大口大口地吃起月饼。

(字数:55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