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秋天的果子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也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因为秋天又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橙子……

  我好不容易盼望到这一天,一进果园,一股香气传来,苹果哥哥笑红了脸“呵!呵!呵……瞧!果园里的果子都成熟了,可以给人们带来欢笑!”

  稻子妹妹红着脸低下头,好像很不高兴,苹果哥哥问稻子妹妹“你怎没了?好想不高兴似的。”

  “哎!秋天一来我的头都把身子压歪了,真不舒服!我哪能开心起来啊!”

  “你也怪可怜的了,头那么大,身子又那么小,如果是我,我一定会难受死的!”

  “不过不要紧,再过几天,我会被人类摘下,去做贡献,我也愿意,因为我们水果、蔬菜本来就是为人们做贡献的了,总比在这头那么大,身子又那么小。好受多了!”

  “你瞧!你看梨大哥多光荣,人类就把它当无公害水果之一,其实我们才是无公害水果之一呢!”

  “不要说了,我好佩服你们,实际上,我才没有你们官大呢!我只是一个小小的稻子,被人开不起!”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也是一个美丽的季节!

(字数:39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