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制作蝴蝶书签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们出去探究。虽然有一些探究课上过了,但是我们可以反顾一下,还能学到知识,我最喜欢的就是美丽的蝴蝶这一课。

  来到教室,我们就看到了屏幕上的蝴蝶,多美丽呀,蝴蝶的翅膀非常鲜艳,如果在树林中一定很漂亮。

  一会儿,老师进了教室,他说今天要让我们做蝴蝶的书签,说着,便拿出了他做的蝴蝶书签,告诉了我们制作方法,就让我们自己做了。我想:这么漂亮的蝴蝶书签,拿回去送给妈妈一定会很高兴的,我一定要好好做。

  我看着自己的材料,回想了一下制作蝴蝶书签的步骤,就认真地开始做起来,生怕做错。

  首先,我用剪刀把蝴蝶的假体剪了下来。接着把一张粘性很强的纸贴在桌上,撕掉上面的纸,就是一张方形的双面胶了,我再把蝴蝶的假体小心翼翼地贴在双面胶上,然后又把蝴蝶的翅膀拿出来,确认一下正面和反面,因为这是最重要的一步,然后我看一下翅膀有没有对齐,由于我太紧张,呼吸太重,尽然把蝴蝶翅膀吹走了,还差点掉在双面胶上,搞了老半天才弄好。

  虽然最后做得不是很好,但是失败乃成功之母,总有一次会做好的,以后多多加油吧!

(字数:43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