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一件有趣的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穿上了一件新的羽绒衣。羽绒衣外面大部分是橙色的,肩上是白色的,后面有一顶很保暖的密封帽,里面是灰色的。我很是喜欢,因为它既显眼又暖和,而且橙色给寒冷的冬天带来暖意,让人眼前一亮。妈妈也夸奖道:“亦涛穿上这件衣服真神气,真活泼。”

  在无意中,我发现了这件衣服的秘密:里子里不光有口袋,手臂上还有两条网格状的装饰带,很有运动气息,拉链头也是可以里外拉动的。噢,原来这件衣服可以两面穿的呀。我立即动手试穿,在镜子前一站,变成了截然不同的灰色羽绒衣,这可真有意思!

  刚好中午,我和几个小伙伴去上培训班,趁着下课的时间,我想:为何不考考他们的观察能力。我偷偷地将衣服换了一面,对宋石凯、王碧雯、高挺三个同学问道:“有没有发现我有变化呀,猜中有奖。” 宋石凯很快就断定我在骗他,不屑一顾地对我说:“肯定没有!”看他那样子,就像一个赌徒在确定对方的点数。王碧雯上下仔细地打量着我,将信将疑,一会儿点头,一会儿摇头,就是找不出来。宋石凯的妹妹高挺深信我的话,却说不出来,边问我是不是领子往里翻,我否认了她的话。他们三人轮番问过来,问得我心里直乐:真好玩,再让他们问也问不着,突然宋石凯眼睛一亮,大叫起来:“我知道了!”我的心一下子提到嗓子眼,他充满希望地对我说:“是不是帽子翻反了?”我松了口气,说:“哈哈,错了,现在我公布答案了,请大家蒙上眼睛,大名鼎鼎的魔法师要变魔术了。” 宋石凯一下子就像漏了气的皮球一样,很灰心丧气。等三个同学蒙上了眼睛,我飞快地脱下羽绒衣,换了一个面又迅速穿上,叫了声“好了”,三个同学睁开眼睛,都呆住了,异口同声地对我说:“原来是衣服的正反面换了一下呀!”我们便都哈哈大笑起来。

  这真是一件有趣的事呀!

(字数:69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