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护蛋

作者:史珂 阅读:

  快放学的时候,老师交给了我们一个特殊的任务,明天要带个生鸡蛋到学校来,要好好的保护它,到放学的时候再带回家,同学们听了很好奇,用疑惑的眼神望着老师。这时,一位同学问;“保护鸡蛋,要一刻也不离开自己吗?”老师听了微笑着点了点头。大家听了也跟着说;“不就是护蛋吗?这还不简单。”老师听了说;“这件事确实很简单,希望大家能够做好。“

  第二天,我一起床就从冰箱里挑选出了一个壳厚一点的鸡蛋,用绵花和纸巾是里三外三层的把鸡蛋包好,我吃完早饭,就去上学,在上学的路上,我时刻小心地捧着鸡蛋,一到学校,同学们各自拿出自己的鸡蛋,好像在开展”鸡蛋选美“的活动呢!”。“保护鸡蛋,这还不容易。”吉翔的话音刚落下,鸡蛋便从吉翔的上衣口袋里滚出来,“拍”的落在地上。金立成为了不让鸡蛋碰坏了,连上厕所都要带着它,走到半路,他感觉腿凉凉的,伸出手一摸,原来鸡蛋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碎了。大课间活动开始了,同学们都小收翼翼地保护着鸡蛋。有的同学连跳绳都不参了加。因为这鸡蛋太容易碎了。

  一天很快就过去了,有好多同学的鸡蛋都破了,但我的鸡蛋完好无损。我感到很高兴。

(字数:45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