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鬼脸大赛

作者:张正杰 阅读:

  如果有人问我有没有做过鬼脸,我就要告诉他:“我当然做过鬼脸啦!”有一次下课时,我忽然回头,向同学做了一个鬼脸,他吓了一跳,立刻就像受惊的兔子一样,跑的无影无踪

  没想到,今天周老师就要和我们玩做鬼脸的小游戏。游戏规则是:“谁做的鬼脸最恐怖,谁就是‘鬼脸大王”’。我一听,顿时心就怦怦直跳,心想:会不会还没轮到我做,我就已经被别人做的鬼脸吓的魂飞魄散了呀!

  我开始做鬼脸了:我先用两只手的食指,把眼角往外拉,这样我的眼睛就变成了水滴形,而且有点白里带红。然后用两只手的小拇指把鼻子堵起来,这样我看起来就没有鼻孔了。接着,我又把舌头卷着伸出来,这样我的鬼脸就有点吓人了。最后,我又用其它的手指把嘴巴旁的肉推了上去,这样我的鬼脸就做好了。我觉得我的鬼脸并不吓人,看来我是得不到鬼脸大王的称号了呀!

  我的鬼脸做完了,我现在去看看同学们的鬼脸吧!有的像恐怖的怪兽,有的像贪吃的猪八戒,还有的像狡猾的狐狸……同学们做的鬼脸五花八门,我觉得王奕然的鬼脸最丑、最可怕。他是这样做的:先用两个食指把两只眼睛的外眼角往左右平移,这样他的眼睛就和我一样变红了,然后他又用两个中指放在鼻翼旁,然后左手把鼻翼向左拉,右手向右拉,他的鼻子变得又扁又长。最后,他用两只手,把鼻子、眼睛向两边用力拉,像一个要吃人的食人花一样,很吓人。王奕然就是我心目中的“鬼脸大王”。

(字数:56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