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上海科技馆一日行

作者:玥乐 阅读:

  迎着和煦的春风,带着温暖的阳光,我校四~六年级的师生们在4月1日来到了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的科技馆,进行社会实践活动。这次活动,使我们锻炼了胆量,了解了许多科学知识。

  当老师带领我们走进科技馆后,说明了集合的地点和时间后,便解散小组活动了。因为我所在的一小组有人来过,据她的引导,我们来到了三楼的休闲区,一个名叫“食物的旅行”的游乐场所。当我们准备排队游玩时,那里已经排起了长龙,看上去十分好玩的。

  排了半小时的队,终于轮到我们了,因为一辆车只能乘坐4个人,所以我们8人小组只能分成两批游玩了。我和另外三个好朋友乘坐的是一辆又绿又圆的西瓜车。当坐着西瓜从一个小男孩的嘴巴里进入后黑乎乎的,真有些害怕。可每到一个人体部位,都会播放一段视频屏,从而使我们了解食物在肚子里的运行过程。最惊险的是走到一半后,人的“肠子”两旁突然蹦出来两个“细菌”,嘴里还说着要把我们吃了,因为来的太突然,我害怕极了,都叫出了声来。到了最后,隐隐约约听见前面4个朋友的惊叫声,我不禁哑口大笑,真可以想到她们是何等的狼狈。当马上到出去时,只听“咔嚓”一声,一个闪光灯,我朝那边望去,原来是在为我们拍照留念呢。

  午后,观看完《重返二叠纪》4D电影后,我们八人参观了整个科技馆最吸人的生物万象中的热带雨林。当那一大片的丛林灌木映入我眼帘,我就被实验室的壮观与逼真所震撼,当那一大片的绿色出现在我眼前,仿佛一下子离开了繁华而又喧闹的城市,来到了热带雨林。里面到处都是巨大的岩石和巨大的丛林灌木,高大的树木上到处挂满了质朴的麻绳,就是电影中人猿泰山用它在丛林中自由穿梭的。不知道为什么,树太高太多的地方让我有些害怕。也许是大树会挡住你的视线,看不到前面路的关系吧。

  热带雨林中的道路也十分逼真,凹凸不平的岩石和真的巨型大树。穿梭于其中,我感觉自己仿佛在爬真的山,我虽没爬过真山,不知是何感受,但这假山已使我气喘吁吁了。

  这短暂的一天在我们的快乐玩耍中已过去。可我却对这次旅行记忆犹新,因为这科技馆带给了我无限的欢乐与无穷的知识。

(字数:83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