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

作者:佚名 阅读:

  成功是一朵棉花糖,融化在嘴里,甜滋滋的,渗入内心深处,成了人生中美好的回忆;成功是一把双刃剑,帮你消怯对方的傲慢;成功是一种美妙的音律,激发你的潜能,让你漫游在成功的音律中;成功是一种无与伦比的喜悦,这种喜悦如一种甜点,让你品尝,让你回味无穷;成功是一种千变万化的东西,但她会给人们同一种风韵,那就是喜悦。有一次我也品尝到了成功的喜悦。

  有一次上剪纸课,老师叫我们剪拉花。我端端正正地坐着,聚精会神地听着老师讲课。老师讲完后,做了个示范,就让我们六人一组开始做了。一开始,我胸有成竹,挑了一张漂亮的火红色蜡光纸。见其他同学已经开始给这些普通的蜡光纸注入艺术的灵魂了,我也迫不及待地剪了。记得老师讲的是先对折,再这样对折,然后那样对折。折好后,我拿着剪刀,“咔咔咔”地剪起来。剪完了,收起最后一剪,我得意洋洋地打开了我的心血杰作……天哪,我惊呆了,剪出来的竟然是一个“十字架”喷泉——真不吉利。我急忙给正在炫耀自己作品的陈雨思看。陈雨思尖叫:“噢,我的天,你和我一样,剪断了。”我像是被石头击中一样,一边向陈雨思机械般点头,一边说谢谢并退回。我被困难的是退压倒了,一个声音说:“放弃吧。这么好看的纸,剪坏了。扔了它吧,别做了,浪费。”另一个声音反驳:“不不。大家都剪得那么好,不如再学习一次吧。”剪纸本来就是娱乐嘛,何必弄得这么悲伤?想到这,我虚心请教别人,经过仔细琢磨,终于剪出来了。那一刻,我成功了。虽不是什么惊天大事,可成功的滋味还是没有改变,如此诱人,像喝了蜜一样甜,真舒服。

  成功是一个月亮,而成功的喜悦是一颗颗美丽的流星,给每个人心中的那个夜晚,点缀上了繁星布满的美景。

  只要肯努力追逐成功的脚步,不放过成功的尾巴,说不定下一次,成功的那个人就是你!

(字数:72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