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六年级 >

六年级毕业感言

作者:顾舒婧 阅读:

  时光飞逝,如白驹过隙,六年的小学生涯就快要结束了,现在回过去想想,六年只是一眨眼的时间,虽这样说,但是在这六年来也不是什么时也没有的。

  在一年级的时候,我总是担心期末考试能不能及格,能不能毕业,但是我却很容易的升上了二年级,后来我每年都这么想,但是都是很顺力的升上了接下来的年级,今年我还是这么想,你们会不会觉得我很傻。

  等我毕业之后,我可能还会有新的同学,有和现在在一个班中的同学,有的同学可能在幼儿园就是一个班的,但是有的同学却再也见不到了,所以说,我们现在要珍惜现在和同学们在一起的时光。

  我还记得,一年级时,我刚踏进校门,依畏着爸爸妈妈,怀着对学校的憧憬,对老师的敬佩之情走进校园。记得那时这是金秋时节,校园内充满了桂花的芳香,在灿烂的阳光和湛蓝的天空的映衬下那绿草如茵的操场,明亮的窗户,友爱的同学们,敬爱的老师们。这一切都是那么令我渴望,那么令我期待……

  六年的学习生活就像一杯五味俱全的果汁,有甜的,有咸的,有苦的,有辣的……把六年的所有东西都保存了下来。每天早晨,我们迎着灿烂的太阳快步走进学校,原本沉寂的学校,立刻充满了欢声笑语…… 读后感www.dxzw.com

  小学中发生的任何事情别人虽然看起来一文不值,可是对于我们来讲可谓是一字千金,真是无价之宝了。因为这每一件事情都见证我们在小学生活中的师生情。同学之间的友谊。你们说有什么东西会比见证师生情,同学友谊更宝贵。

  再过一个多月,我们就要离开这所我们已经呆了六年的母校了。谢谢!老师们,谢谢你们给我了关爱,谢谢你们给我了知识,谢谢你们让我们懂得了做人的道理……你们是默默无闻的蜡烛,为我们燃烧……在你们兢兢业业的培养下,我们懂得了许许多多,许许多多……

  今后我也要更加努力的学习,小学是为了初中而打基础,初中,是为了高中而打基础,高中,是为了大学打基础,而大学,是为了将来找工作,生活而打基础的,所以,我要把小学的基础打好,就像造房子一样,只有地基打好了,房子才能建得更高,更稳。

(字数:796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