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六年级 >

小学最后的时刻(毕业感言)

作者:李琳 阅读:

  时间飞逝,语文书、数学书和英语书教的只剩几页了,这也就意味着六年的小学学习生涯马上就要结束了。意味着同学们就要暂时的离别,各为自己的学业所奔波了。但同学们之间深厚的友谊也没有为此而结束。

  回忆着跟同学在操场上一起嬉戏,一起做操,一起比赛跑步;回忆着跟同学在教室里,一起玩闹,一起学习,一起朗读课文;回忆着学院里的一草一木,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眼前也浮现出我同朋友们,在校园游戏时的场景,嘻嘻哈哈,没有一点儿烦恼。

  自己做的考卷上“六年级下学期期末测试卷”几个大字,仿佛也在告诉我六年级下学期很快也会过去了,初中的新生活、新朋友在前面等着我呢。在这小学的六年时光中,我从一个带着对学校憧憬的少年,蜕变成了一位优秀的少先队员。从一个大字不识几个,整天知道玩乐的小朋友,变成了一个在学业道路上奔波的少年。

  我要感谢陪伴我六年学习生涯的朋友们,是你们让我知道了友谊、合作的重要性,倾诉着自己烦恼的心声。我也要感谢辛勤教育我们的老师,从一个个字母到一个个英文单词再到能读懂一篇篇小文章,从一个个加减乘除到一道道稍复杂的解决问题,从一个个拼音到一个个汉字再到一篇篇阅读理解。老师们无时无刻不在辛辛苦苦教我们,不仅是知识波涛中的一位船夫,更是我们人生道路上的一位引路人,你们如此辛苦的教育我们,为的就是我们以后能成才,更能做一名正人君子,我们怎么忘恩负义呢?www.dxzw.com

  在这最后的几个星期里,我们应该抓住最后的机会,好好的拼搏一把,给母校留下良好的印象,给新的开始一个良好的开端,给自己在小学生涯中的最后时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字数:646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