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六年级 >

六年级毕业感言,演讲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六年的时光一瞬间就过去了,我真希望时间能够停止在这瞬间,我们每个人都恋恋不舍,毕竟做了六年的同学,有的甚至九年。小学一毕业,童年就离我们渐行渐远,不要把童年记忆抛下,让它陪你度过一生。母校、同学、老师,这些陪我度过六载,我怎能从容抛下?

在这六年中,我们大家都培养出了感情,在这段时间里,老师、同学都教了我许多许多,让我从一个稚嫩的小男孩变成了一个成熟的大男孩。在学校我觉得好幸福,因为学校就像我的家,同学就像兄弟姊妹,老师就像妈妈,校长则是我们的大家长。他们就像自己的亲人一样,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关怀我们….

  老师谢谢您,在这悠长的六年里,是您培养了我、教育了我,使我懂得了许多许多,您是我最最好的老师,平易近人、和蔼可亲。在我生病的时候,您关心着我;在我不会做题时,您耐心地教会了我;在我犯错误时,您不打不骂,只是一味地教育我……要说老师是恩师,那么,您就像我的再生父母,是您教

会了我、照顾了我、教育了我、培养了我……要是没有您,也就没有了现在的我,所以,老师谢谢您!

  曾记得,运动会上我们的风采;曾记得,篮球场上我们的英姿。六年啊,有太多太多值得我们回忆的事情。老师、同学……一切曾经帮助过我们和我们帮助过的人,谁又会真的忘记?六年时光,就像大海一样,永远藏在我们心中。

我们即将要和生活在一起6年之长的同学、老师、朋友分手,多少有点不舍得,但“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总是要分手的,但我们可以在剩余的时间里,度过一个最美好的时光,让自己和同学老师共欢乐,不要将这最后的一点时间也白白浪费掉。

命运让我们走到同一天空下,一起追逐,一起成长,一起欢笑……无数个纵情欢乐的白天,无数个推心置腹的夜晚,无数个绚烂而单纯的时刻……我们一起创造,一起经历,一起看着我们走过的一切……在熟悉的校园里,慢慢变成永远的回忆。

  人的一生中,有些东西可以忘却,像一缕轻烟,一丝薄雾,在记忆中轻易飘走;而有些东西却永远也无法忘怀的,像一次比赛、一次旅游、一次班队活动、一次生日聚会,都永远徘徊在我的心中。我与同学们的友谊比阳光更灿烂,友谊之情比海水更深!六年来,我与同学们一起玩耍,一起学习,一同欢乐,一同努力;六年来,我们经历过失败,更在失败后又品尝到成功的蜜果;六年来,我们流过血,流过汗,流过泪,而现在我们终于可以对自己说:“我们长大了!”

(字数:957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